Bliss.

常驻冷圈。我是极点。
堆点破烂。雷者见谅。

天生一对

“什、什么!”无缘无故就被按在地上打,定然是会反抗的。


“你想和我这个天生神力比摔跤吗?!”毫不自谦的说出过分夸耀的话,即刻便与人扭打在一起。


心中憋着些火气,他不想再询问。


“我看..你们两个才是天生一对!”


寇不太明白她的意思,倒是一旁的杰情绪激动。


“妮雅你可别乱说,谁要跟这家伙天生一对!”


“什么?我有什么不好的!”寇不明就里的立刻反驳他,边暗骂着这家伙像吃了火药边躲过他的攻击。


“我可真要生气了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